小q

基本信息:私生活混乱,与自家狗子纠缠不清。

【all蓝】醉酒之后

         #ooc+沙雕#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#阿蓝刚刚喝醉了,稀里糊涂的乱说话,然后跟据我听到的几句话和我有限的脑洞猜了一下事实#

  

        蓝河心里有一个秘密,他喜欢一个人,说来很荒唐,

他既不知道那个人的性别,也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。至于

为什么不说年龄了 ,当然是因为知道啊,怎么这么傻。

不过,他把人弄丢了。那个暑假他成了蓝雨的青训生,最

后虽然没被选上,但现在也成了工会的会长。当然,也没

那么一帆风顺,比如君莫笑,天天抢boss,要不是他还

年轻,说不定会像冯主席那样……他去蓝雨不仅仅是因为

黄少天在那,会因为他想给那个人最好的。那时候他认为

职业选手能有装备,材料,还有钱,有了这些,他们俩就

不用天天熬夜刷材料,蹲boss了,最烦的是每次都有人

来抢boss, 他俩势单力薄,无力抵抗。之后,不知道从

哪吹来几片叶子,他默默想到,小白菜,地里黄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不知怎么的,人缘超好,有什么事都能叫上他。但

他也很纠结,还有点委屈,每次和朋友一起玩回来后,自

己小可爱总是一脸难过的看着自己,自己总是默默擦掉鼻

血,他人缘好怎么办 ,他也没办法啊,拒绝一个来一

个,自己的小可爱又不跟自己去。他脾气其实不怎么好,

但在小可爱前却只想温声细语,哄人开心。,小可爱id也

很可爱——不觉晓,他喜欢叫他觉晓,毕竟晓晓太亲密

了,他怕小可爱太害羞然后跑了什么的,虽然的确不见

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可爱的人突然就不见了,

他不过去了蓝雨,快一个月没一起约会了,但人就是没

了,他游戏里等了一年,那个人始终没上线。

现在他还在等,虽然可能那人永远不会回来了,不过,我

许博远永远承认,你是我心里最可爱的小可爱!唉,你什

么时候才回来啊,是不是吃醋了?嗯…你最好了……

不好意思,刚刚阿蓝喝醉了,不知道嘟嘟囔囔的什么,可能有些驴头不对马嘴,见谅,见谅(๑ʘ∆ʘ๑)

醉鬼嘴里果然吐不出什么消息,短短两三句话,我实在写不出什么。

不觉晓——不觉明历,我现在就这样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